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灰猴》发布调档通知 将改在7月23日上映

时间:2019.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7月11日,影片《灰猴》宣发方公布了“《灰猴》点映及调档通知”。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则《通知》里从7月18日到7月21日将在全国影院提供点映,并建议每家影城开售一场。


原定7月18日上映的电影《灰猴》改档为7月23日(08:00)上映。对于这部由新人导演张璞执导的作品,宣发方以“为了让更多观众看到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的极具潜力的青年导演张璞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灰猴》”为理由,建议全国影院“以100座以下小厅为主”给这部影片排片。



《灰猴》由王大治、高峰、王靖云等人主演,用黑色幽默手法讲述“古董”争夺闹剧。在猫眼的统计数据中,只有1765人标注了“想看”。由此看来,“《灰猴》点映”如果可以实行将对这部电影是个巨大的保护。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