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莉霸气!六大主演亮相《沉睡魔咒2》最新海报

时间:2019.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沉睡魔咒2》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童话改编真人电影《沉睡魔咒2:恶魔夫人》曝光最新海报,海报以黑白灰色调为主,六大主演悉数亮相。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玛琳菲森占据醒目位置,朱莉的烈焰红唇与彩色双眸非常吸睛,看起来霸气十足。


《沉睡魔咒2》的故事延续前作,继续探索玛琳菲森与爱洛公主的复杂关系,爱恨交织的他们将结盟对抗新的敌人,保护魔法生物。爱洛公主与菲利普王子的婚姻也将成为剧情发展的关键。艾丽·范宁将在片中继续饰演爱洛公主、米歇尔·菲佛饰演王后、哈里斯·迪金森饰演菲利普王子、艾德·斯克林饰演反派,切瓦特·埃加福特饰演“另一个邪恶生物”。


2014年上映的《沉睡魔咒》投资成本1.8亿美元,北美票房获得2.41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达到7.6亿美元,大获成功。《沉睡魔咒2》将于10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