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芭比是大胸玩具?葛导回应金球奖主持人不当发言

时间:2024.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1月10日报道,《芭比》导演格蕾塔·葛韦格回应了金球奖主持人Jo Koy,形容“芭比是大胸玩具”的玩笑:“并不介意,(芭比)她只是被人们投射了他们自己的想法。”


上周日(1月8日)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主持人Jo Koy将颁奖季热片《奥本海默》和《芭比》放在一起比较,称:“《奥本海默》电影改编自一本721页的普利策获奖书籍,而《芭比》则只是改编自有着大胸部的塑料娃娃。”他自认为幽默的发言,令台下众星面露难色,网友更是纷纷调侃:金球奖需要一个威尔·史密斯


对此葛导表示:她(芭比)是第一个大规模生产的有胸部的娃娃,这部电影很多内容都是不可能真实发生的,芭比作为塑料娃娃是没有她自己的性格的,她没有故事,她只是被人们投射了他们自己的想法,“芭比娃娃从1959年出现到现在,她当过反派,也曾是英雄,但在某种程度上,我觉得尽管她外表看起来如此单薄,但也是有丰厚基底起点。” 


文/迪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