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希区柯克》首曝预告 尖刀恐吓重现《惊魂记》

时间:2012.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希区柯克》中文预告 尖刀恐吓重温浴室惊魂画面 时长:02:36 来源:电影网

《希区柯克》中文预告 尖刀恐吓重温浴室惊魂画面收起

时长:02:36建议WIFI下打开



《那个女孩》(左)、《希区柯克》(右)海报


影史经典惊悚场面重现


安东尼·霍普金斯版希区柯克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日前,传记片《希区柯克》发布首支预告,主演安东尼·霍普金斯斯嘉丽·约翰逊海伦·米伦亮相。影片聚焦希区柯克拍摄电影《惊魂记》前后,将披露大量片场故事及他与太太间的情感历程。从预告片上看,这部即将在感恩节档、北美颁奖季中间时段上映的商业片十分有趣,展现出大导演希区柯克的不同侧面。

    电影由《黑天鹅》编剧之一约翰·J·麦克劳克林操刀剧本,《幸福终点站》编剧萨莎·格瓦西担任导演。预告片出现了许多《惊魂记》中的经典段落,如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马里昂秘书,她卷走老板的大笔钱财后慌慌张张地驾车逃逸;之后她在小旅馆中洗澡时被残忍地用尖刀杀死,这也是影史上最著名的惊悚镜头。

    与此同时,电影也披露出这位大导演与他的太太间鲜为人知的情感故事。奥斯卡奖获得者海伦·米伦饰演希区柯克太太艾玛·雷维尔,她在第一次担任希区柯克的副导演之后便与希区柯克成婚,是希区柯克最亲密的家人以及合作伙伴。预告片同样展现了面对处于人生低谷的丈夫,艾玛·雷维尔表现出的果敢和魄力。

    预告片中的奥斯卡影帝霍普金斯经过特效化妆,脸部与腹部多出许多赘肉,时而侧面全景展现“身材曲线”,时而正脸特写大胆展示神奇化妆术。片中的悬疑大师并非不苟言笑,他有不尽成熟的一面,也有风趣幽默的一面,在拍摄浴室杀人的戏时居然真的用刀恐吓演员。

    同样处于宣传期的还有另一版希区柯克传记片,是由HBO投资拍摄的电视电影《那个女孩》。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希区柯克与演员蒂比·海德莉之间的恋爱故事,故事时间发生在拍摄《群鸟》前后。在主人公的还原度上,《那个女孩》的主演托比·琼斯被认为不及《希区柯克》中的安东尼·霍普金斯。然而面对剧场版竞争对手,HBO毫不示弱, 紧随《希区柯克》之后发布了宣传海报,饰演蒂比·海德莉的女星西耶娜·米勒妩媚妖娆,为海报增添一抹风情。

    《希区柯克》北美定档2012年11月23日感恩节,将与21日上映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等强劲对手正面较量。

下一页更多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