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二神探》文章穿裙露底裤 柳岩“迷倒众生”

时间:2013.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柳岩比基尼造型


文章穿裙露底裤

    功夫喜剧巨制《不二神探》将于6月28日上映,文章李连杰刘诗诗陈妍希、柳岩将联手在暑期档为观众奉送一道清凉快乐大餐。在《不二神探》“欢乐版”预告片中,柳岩扮演的戴依依一语惊倒众生:“老娘虽然是走性感路线,但也是有尊严的”,让人不禁感慨柳岩饰演的角色还真是不好惹。

    电影《不二神探》中,柳岩饰演的戴依依是刘诗诗的姐姐,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且是片中头号“红颜祸水”。“我不用打,但我是让男人打架的一个罪魁祸首,文章单挑一群大汉就是因我而起。”柳岩介绍道,足见戴依依这个角色在影片中引起的骚动。


柳岩接文章陈妍希受审讯

柳岩性感衣着换不停 牵涉命案角色成迷

    深V、低胸、裸背、透视装,柳岩饰演的戴依依每一次亮相都赚足眼球,尤其是在海滩上,她身穿黑色比基尼,嗲嗲的一声:“不二”,让王不二是羞红了脸,手都不知道往哪放。“我的角色很吓人”柳岩说道,“每一次出场就是要吓人,尤其是吓住男观众”。

    不仅是吓住男观众,柳岩饰演的戴依依还是《不二神探》中的关键人物。影片中,戴依依抢走了妹妹三个男友,这些男人却又全都死于非命,种种线索全都指向了戴依依。不过,真相究竟如何,柳岩饰演的戴依依是否真是幕后真凶,神探“王不二”面对的案件可远没有看着那么简单。

下一页更多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