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儿童节细数好莱坞童星 演技成长路上Up & Down

时间:2013.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德鲁·巴里摩尔

5. 德鲁·巴里摩尔 3岁出道,艺龄35年

代表作品:《霹雳娇娃》、《初恋50次》、《灰色花园》
《远距离爱情》

    巴里摩尔家族是著名演艺世家,这个家族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总共留下了六颗星。德鲁·巴里摩尔出生后11个月就在广告中露脸,3岁时就出演电视电影《Suddenly Love》,之后1982年的《外星人E·T》奠定了她的童星身份。

    然而太快成名令她备感压力,11岁就开始饮酒、12岁吸烟和吸食大麻、13岁开始尝试可卡因,演艺事业也一度中断。1989年,德鲁戒毒以后重回好莱坞,同年出演了影《离家出走》和《异性吸引力》,大胆尝试全裸镜头却未能为她挽回名声。之后她陆续接拍了很多作品,但真正让她坐稳好莱坞一线女星的位置的,则是1999年的《一吻定江山》,她还担任了这部浪漫的爱情喜剧片的执行制作人,之后德鲁更是成为了爱情喜剧的代名词。


德鲁·巴里摩尔

    2000年,她在动作片《霹雳娇娃》中,与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刘玉玲的精彩合作使该片在公映后创下了10天之内收入7540万美元的可观票房。德鲁作为制作人的能力也受到认可。2009年,德鲁带来了导演处女作《轮滑女孩》。最近的成绩单则是2012年主演的《巨大奇迹》,目前德鲁则回归家庭,和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共度快乐时光。

下一页:6.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7岁出道,艺龄25年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