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歧者2》曝动态海报 正义军团齐聚一触即发

时间:2015.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分歧者2》曝动态海报 正义军团齐展未来科技风 时长:01:17 来源:电影网

《分歧者2》曝动态海报 正义军团齐展未来科技风收起

时长:01:17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狮门影业推出的最新科幻动作巨制《分歧者2:绝地反击》(下面简称《分歧者2》)日前宣布定档6月19日。影片首次曝光八款动态版人物海报,海报统一神秘黑色背景,人物均为持枪跑动状态,全黑服饰与背景融为一体,仿佛暗示大战一触即发。


    八款人物海报中,并没有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的身影,因为该次发布的人物海报是片中正义联盟的首次集体亮相。谢琳·伍德蕾饰演的翠丝作为《分歧者2》中的女主角,她不但自身武力值爆表,还是一呼百应的反独裁者联盟的标志性人物。曝光的人物海报中,翠丝造型十分具有代表性:身着全黑服饰,手持短枪呈瞄准奔跑状态,似乎随时将要进行一场恶战。

    

    海报中其他七位正义方成员也均为相似犀利又冷酷的造型,黑色服饰与背景融为一体。同时曝光的由八人动态海报组成的短视频中,人物影像呈碎片化聚集模式,碎片快速聚合成持枪人像,具有强烈的未来科技感与动作风。


    《分歧者:异类觉醒》中谢琳·伍德蕾扮演的女主角翠丝因被发现分歧者思维且目睹双亲被杀,将在这部中和提奥·詹姆斯扮演的男主角老四,一边躲避追杀,一边准备展开行动复仇,男主角提奥透露,因为复仇,翠丝的内心黑暗面将被更多地展现出来,而老四则会在戏中与翠丝有进一步的情感纠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