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方文山斥责周立波调侃汉服 发文让其认错改正

时间:2015.06.30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周立波方文山


方文山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周立波在某电视节目中调侃汉服演出者是“哪个洗浴中心出来的。”引起争议。6月29日,针对周立波调侃汉服,方文山在微博上对周立波表示斥责。

    方文山在微博发文:“周立波实在太夸张,对传统领域的知识如此贫乏,竟在电视上揶揄调侃汉服,世界上有哪个民族会嘲讽自己的传统服装呢!?你能想象韩国艺人说自己的韩服像睡衣,日本艺人说自己的和服像睡袍吗?这种事应该发生吗!?若是一时失言,就请坦诚认错改正!”

    方文山如此严厉批评周立波,引起网友们纷纷评论道:“知道你爱汉服,爱中华文化,不然也不会写出那么多好的歌曲。”还有网友评论道:“方老师~您终于忍不住啦,这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您想必不会忍的!像你那些美好的歌词,文化也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