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奇隆刘诗诗最新婚纱照拥吻 婚礼场地浪漫唯美

时间:2016.03.18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8日,吴奇隆刘诗诗最新婚纱照曝光,一对新人在山顶甜蜜依偎,浪漫唯美,此外,两人更双双身着帅气西服深情拥吻,在蒸汽船上拍摄了一组风格别致的男装大片。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巴里岛的世纪婚礼还有两天就举行。两人所举行“梦幻海岛世纪婚礼”场地巴里岛五星级酒店保安极为严密,车辆每次出入也需从内到外进行安检。同时酒店也是很多人梦幻的婚礼圣地,酒店外围座拥无一望无际的海洋,天地连成一线,极尽奢华。周边也种满充满阳光和浪漫的花草,同时酒店内的玻璃教堂也是众人潮圣的地方。据悉吴奇隆一手包办百名亲友约千万费用,是次婚礼总费用也超过一千五百万。


    吴奇隆刘诗诗将于本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婚礼进入倒数阶段。2016年1月初,他们到新西兰拍摄婚纱照,45岁的新郎哥吴奇隆与3月10日刚满29岁的新娘子刘诗诗,美人美景留浪漫回忆。

    此前诗隆婚礼被曝伴郎由苏有朋陈志朋担任,这意味着,“小虎队”时隔六年后再度合体亮相。同时,霍建华胡歌这对“老干部CP”也将抽空参加婚礼,引发网友热议。至于伴娘方面,伴娘群中的一位是刘诗诗的好友刘心悠,刘心悠与吴奇隆、刘诗诗一同合作过电视剧《步步惊心》,在剧中饰演若曦的姐姐若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