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宝贝儿》口碑票房双双扑街?杨幂演技引发争议

时间:2018.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10月19日,由刘杰执导,杨幂郭京飞李鸿其主演的电影《宝贝儿》正式上映。该片的豆瓣评分已释出,由刚开分时的6.4降至6.3分,超过3千人给出评分。该片猫眼评分尚未公布,淘票票评分为6.8,猫眼评分更是低至5.4。可以看出,这部被视为“杨幂转型之作”的作品口碑堪忧。从豆瓣短评中可看出,该片主要的争议在于女主角杨幂的演技,与剧本节奏上。


 

短评中的两种代表性观点


与此同时,《宝贝儿》的票房也在一天之内实现了由排名第一到被第二名《无双》反超的历程,目前票房为727.1万,与同样为首日上映的喜剧片《我的间谍前男友》(631万)差距并不大。

 

《宝贝儿》由侯孝贤监制、刘杰执导,讲述的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杨幂 饰),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