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喜剧之王》曝女主角特辑 简直就是如梦本人!

时间:2019.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喜剧之王》 “咸鱼有梦也会翻身”特辑 时长:02:05 来源:电影网

《新喜剧之王》 “咸鱼有梦也会翻身”特辑收起

时长:02: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新喜剧之王》曝光女主角鄂靖文特辑,揭露出她的经历其实与如梦这个角色的十分相似。如今,《新喜剧之王》的“龙套故事”仅首日就突破了3亿票房。


在《新喜剧之王》今日曝光的“咸鱼有梦也会翻身”特辑中,周星驰非常严格地去执导鄂靖文拍戏。影片里如梦给父母打电话报喜不报忧的动人情节让非常多的观众落泪。有观众表示这段戏让人联想到漂泊在外的自己。特辑里令人意外的是,拍摄时的鄂靖文因迟迟找不到状态而发愁,为了达到哭泣的表演效果,她甚至去跟周星驰导演说:“要不你骂我两句吧。”有观众看到特辑后说:“电影这段报喜不报忧的情节让我感同身受,眼泪已经止不住了。她就是毫无背景拼尽全力的你我啊!”


《新喜剧之王》给了很多年轻人继续追梦的动力。有网友表示了解鄂靖文这个人后发现周星驰真的是在帮人圆梦。“鄂靖文的经历和戏里的如梦如出一辙!星爷就是在鼓励我们每一个辛酸的彼此继续加油!”鄂靖文坦言她与如梦有太多相似,她说:“她也是有演员梦的人,有我身上的影子。我一直没放弃才有了今天的机会!”


作为春节档的唯一一部女主影片,周星驰表示:“我时常觉得女性更坚强,所以很想为女性拍一部这样的作品。”两届奥运冠军得主杨威表示成功的人都离不开努力奋斗,盛赞周星驰导演回归初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如今星爷对努力有了更执着的解读,这也是在星爷新电影里想传达给大众的。”奥运跳水冠军田亮也认为影片十分接地气,“真情实感的流露让我非常感动!”


《新喜剧之王》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