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云”凯伦·吉兰喊话费吉:我想执导漫威电影

时间:2019.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凯伦·吉兰有意执导漫威电影


1905电影网讯 凯伦·吉兰饰演的“星云”在《复仇者联盟4》中是多次扭转局面的关键性人物,戏外,她在采访中最新透露希望自己能执导一部漫威电影。


“我一直问凯文·费吉什么时候能实现,我一直在等”,不过凯伦也表示不是任何漫威电影都行,“我认为,这部电影要能给我一种强烈的感觉,即我是这份工作的最佳人选,那才最合适。显然,不是每部电影都适合我”,她这样说道。


凯伦·吉兰饰演“星云”


对于漫威即将推出的单人电影《黑寡妇》,吉兰表示,“我认为我们才刚刚开始制作这些以女性为主导的超级英雄电影。”“这是一种新事物,我们正生活在一个变革的时代。看到《惊奇队长》表现这么好,我的意思是,我在电影院看哭了。很高兴她打破了传统,人们也都很喜欢。我想是时候看《黑寡妇》这部电影了。”


凯伦·吉兰在去年推出导演处女长片《派对才刚开始》,评价一般,目前她正在拍摄《勇敢者游戏2》,继续与巨石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搭档演出。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