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首部机车文化电影项目启动 郭京飞包贝尔亮相

时间:2019.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亚 ​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8日,2019年度“梦想机车盛会·英雄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首部机车文化电影《梦想机车》项目正式启动,郭京飞包贝尔亮相助阵。


活动现场,内蒙古电影集团宣布将与阿拉善梦想影业联合打造中国首部机车大电影,通过内蒙古独特的自然风光与梦想影业的专业技能,将在电影中展现高难度的沙漠车戏。


内蒙古电影集团董事长锡林表示:“国外机车主题电影如《速度与激情》系列、《疯狂的麦克斯》系列等电影一直以来都深受观众的喜爱,但中国却一直没有一部真正在讲机车文化、给中国观众看的中国机车文化电影。所以,双方才要联手,通过电影深耕中国机车影视IP。”他还透露,电影已构思了两年时间,目前还在精细打磨剧本。


据悉,电影《梦想机车》以汽车为载体,动作冒险为类型主题,讲述一群汽车发烧友在前往内蒙古黑城遗址探险途中与国际犯罪团伙发生碰撞的故事,将在内蒙古的独特风光中上演一场荒漠追逐战。在宣布电影计划启动外,内蒙古电影集团及梦想影业还宣布将借此机会打造中国最具特色的机车文化影视城,进一步开发中国第一机车文化电影IP市场。

图/喵老师 文/米亚 ​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