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寡妇》定档明年5月1日 时间线承接《美队3》

时间:2019.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今日,漫威影业在SDCC圣地亚哥漫展上公布第四阶段计划,《黑寡妇》确认定档2020年5月1日。


虽然黑寡妇在《复仇者联盟4》中牺牲了,“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有机会在片中更加了解娜塔莎·罗曼诺娃的过去。10年前我演不了这个角色,我在各个方面都是娜塔莎塑造成一个成熟完美的女人,但我很希望粉丝能看到她缺陷的一面”。


据悉,影片故事时间线将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讲述苏联解体后,娜塔莎·罗曼诺娃在美国生活15年的种种遭遇。


斯嘉丽·约翰逊饰演“黑寡妇”


在最新曝光的片段中,寡姐和片中妹妹弗洛伦斯·皮尤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相遇,她们陷入激烈争吵,在刀枪打斗中摧毁了一个中世纪风格的厨房,这场动作戏结束在弗洛伦斯·皮尤拿出两个酒杯,并打开一瓶俄罗斯伏特加。布达佩斯是漫威已经埋了7年的梗,黑寡妇在《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等都提到了布达佩斯,但都没有明说那里具体发生了什么事,一切要等《黑寡妇》上映后才能揭晓。片段最后则是黑寡妇与“红色守卫者”的对决。


《黑寡妇》由凯特·休特兰《少女洛荷》《柏林综合症》)执导,英国演员O·T·费本勒有望出演男主角,弗洛伦斯·珀,大卫·哈伯蕾切尔·薇姿等将加盟出演。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