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流浪地球》!《哪吒》观影总人次升至影史第二

时间:2019.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1905电影网讯   据猫眼数据,截至2019年8月16日上午11时,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总人次达1.06亿,超过观影总人次为1.05亿的《流浪地球》,成为中国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观影人次第二高的电影,观影人次冠军仍由《战狼2》的1.6亿保持。


《哪吒之魔童降世》目前票房38.59亿,位列内地票房榜第4位,前三名分别为《战狼2》(56.83亿)《流浪地球》(46.54亿)《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40亿)。目前,发行方已宣布《哪吒》的密钥延期一个月,将延长上映至9月26日,有望超过《复仇者联盟4》的票房,向影史票房第三名冲击。


文/FFF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