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卷福”新片热拍中 出演精神分裂的“猫奴”画家

时间:2019.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正在英国肯特郡拍摄传记电影《路易斯·韦恩》,从最新流出的片场工作照中可以看出本尼在片中的老年扮相。



除了白发白须的老年特效妆引人注目外,影片的服化道看上去也十分考究,不论是田野中的公共汽车还是演员们的英伦式着装,都显得很有时代感。



英国天才插画家路易斯·韦恩以爱猫著称,曾担任英国猫协主席,晚年却被怀疑患有精神分裂症。他一生留下了大量以猫为主题的插画,画风独树一帜,常以极度夸张拟人的猫来嘲讽时代风潮。



路易斯·韦恩插画作品


“卷福”饰演此类富有个性又带些神经质的天才角色可谓轻车熟路,除夏洛克·福尔摩斯外,他还在《霍金传》中演过霍金、在《梵高:画语人生》中演过梵高、在《模仿游戏》中演过图灵......此次他应该也会为路易斯·韦恩的一生奉献精彩的表演。


《路易斯·韦恩》由日本导演福田知盛自编自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克莱尔·芙伊、斯塔西·马汀、莎朗·鲁妮等主演,预计会在2020年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