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攀登者》哈尔滨路演 吴京张译探讨父辈爱情

时间:2019.10.05 来源:1905电影网
《攀登者》“张译说珍惜井柏然”片段 时长:01:47 来源:电影网

《攀登者》“张译说珍惜井柏然”片段收起

时长:01:4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截止10月3日,由徐克曾佩珊监制,李仁港编剧兼导演,阿来编剧,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领衔主演,成龙友情出演的电影《攀登者》票房突破5.5亿元,保持稳定攀升,“攀登者男团”整装待发,重新集结,开启影片映后路演。



路演首站由导演李仁港,领衔主演吴京、张译成团,与“冰城”哈尔滨的观众们热情互动,作为哈尔滨人的张译这次也是荣归故里。路演现场,吴京热情询问了父母一辈的观众对于此片的观影感受,收到热烈反馈。有年长观众表示,为了这部作品“三十年来第一次进影院”,“现在的年轻人不一定能理解,但是那个年代的爱情和影片中的情感是一样的,含蓄而纯洁。”主创也温情提议多带父母一起走进影院来感受他们那个年代的爱情。



对于两位演员这次片中的表现,观众也热情点赞“被攀登精神打动”。重新回到家乡的张译透露自己的父母也来到影院观看了影片,并感谢大家的支持。

 


自电影上映后,关于片中情感戏份的讨论层出不穷,“攀登者感情戏”等话题频上热搜,演技派之间的情感碰撞引爆全民大讨论。有影迷向吴京发问:“你是怎么看待片中方五洲和徐缨之间的感情戏?”吴京表示:“我觉得我们父辈的表达方式是中国人独有的感情表达,他们非常不善于抒发情感。但在关键时刻第一个出现在他身边的一定是那个人,我觉得这份感情对我们来讲,对今天的人来讲都是非常珍贵的。”



与此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一支“张译说珍惜井柏然”视频片段,面对新一代队员李国梁的不解,老一辈攀登者曲松林以“珍惜”二字诠释人才难得,寄希望于李国梁可以完成拍摄峰顶照片的使命。提及与张译的对手戏,井柏然表示,“他(张译)在我心目当中一直是一个非常牛的好演员,是一个很有厚度的演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