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片编码已出却未预售 《解放•终局营救》疑撤档

时间:2019.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车车


1905电影网 随着《少年的你》的闪电定档,本周末的电影市场被彻底洗牌。截至发稿时间,电影《少年的你》首日排片高达50%,且预售已经将近5000万票房。而原计划10月25日上映的《解放·终局营救》则没有任何响应。与此同时,从购票平台来看,该片并没有开启任何预售。

 

小电君从中国电影数据信息网查询到,电影《解放·终局营救》已经拿到了排次号,不过时间要晚于电影《少年的你》。而后者则是于10月17日采正式拿到影片编码。据悉,影片编码则是大家口中的影片排次号,是标示于影片的《公映许可证》上的,影院售票系统只有获得该编码后,才能正式公开售票。


电影《解放·终局营救》的影片编码


距离原计划的上映时间不到24小时,从如今的种种现象来看,电影《解放·终局营救》疑似撤档。小电君也第一时间询问了本片的片方,但官方并没有给出相应回复。

 

据了解,电影《解放·终局营救》曾被选为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的开幕影片,但出片方后续考虑后期特效工作未达预期,因此取消了当时的放映。

 

据悉,本片由由韩三平任总策划、李少红任总监制兼总导演、常晓阳任导演。

文/车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