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网首发!《一生有你》终极预告 共赴幸福之约

时间:2019.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一生有你》发布终极预告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一生有你》发布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一生有你》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1月13日,电影《一生有你》的终极预告及海报在1905电影网全网首发。伴随着抒情的音乐和戳心台词,预告片段向观众徐徐道来一个关于梦想、爱情、友情的青春故事。


电影于日前正式开启全国路演,有观众看完影片后表示,经典民谣《一生有你》本身就承载着无数的回忆,现在改编成电影“回忆满满”、“非常适合在寒冷的冬季与相爱的人一起观看。”更有观众深受感染,在观影场内向爱人浪漫告白并求婚,浓浓的幸福感充斥整个现场。



“总有一个人让你念念不忘” 我们都是故事里的那个人


今日发布的终极海报中,两位主演背靠背,在蓝天下相互依偎,满满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预告片则从欧洋一次未得逞的偷吻缓缓拉开序幕,将充满遗憾的戳心情绪传达给观众。从迎新晚会的一见钟情、到病房中的第一次牵手、再到二人在雪夜中并肩而坐,欧洋一直沉浸在对方瑶甜蜜又浪漫的爱恋中。直到方瑶发出“校园歌手的梦想,不应该是音乐吗”的疑问,欧洋第一次开始思考梦想的含义,也第一次为了真正的梦想,与心爱的女孩和热血的兄弟们共赴成长之路。


电影《一生有你》讲述了由徐娇饰演的水木大学外语系女生方瑶和谢彬彬饰演的建筑系男生欧洋之间,发生的一段美好却又充满遗憾的校园青春爱情故事。“总有一首歌让你思绪万千,总有一个人让你念念不忘。”这支预告片引起了大批网友对青春的共鸣,或许我们都是故事里的那个人,在电影《一生有你》中,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青春的影子。



路演现场收获浪漫求婚 观众好评不断感怀青春时光


经典歌曲《一生有你》本身就满载着80、90后的回忆,曾经帮助过许多情侣完成爱情告白,此次在电影路演阶段,更是在重庆、成都接连有观众浪漫求婚。在导演卢庚戌的见证下,观众向爱人深情告白,留下了爱情里最重要的一笔,卢导在深受感动的同时也表示“很高兴见证幸福的一幕”。


电影《一生有你》根据同名经典歌曲背后真实故事改编,此次路演收获一众好评。有观众在观影后表示,影片里有欢笑、有泪水、有热血、有遗憾,“没有感受到传统青春剧的套路”,“最让人感怀的是看到了那些我们已经逝去的青春时光”。电影《一生有你》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爱情电影,在寒意袭来的冬日,将用充满情感的镜头为观众们带来满满的幸福感,非常适合带上最爱的人相约影院,完成一场关于“一生有你”的浪漫告白。


据悉,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保剑锋曾黎特别出演的电影《一生有你》,影片将于11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这个初冬,不妨带上你爱的人,一起去影院见证一场美好而又难忘的青春爱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