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犬之力》克尔斯滕·邓斯特夫妻将同框 联手卷福

时间:2019.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杰西·普莱蒙与克尔斯滕·邓斯特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杰西·普莱蒙加盟Netflix新片《犬之力》,替代因《蝙蝠侠》档期冲突的保罗·达诺。本片已确定主演还有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克尔斯滕·邓斯特。而在现实中,杰西·普莱蒙是克尔斯滕·邓斯特的未婚妻。


这并非《犬之力》首次变更演员阵容,克尔斯滕·邓斯特也是因替代他人才加入剧组。本片原定女主演是伊丽莎白·莫斯,但莫斯因为《使女的故事》档期冲突退出。这对“夫妻档”以一种巧合又有趣的方式在《犬之力》中实现同框。



杰西·普莱蒙曾出演《绝命毒师》第五季、《黑镜》第四季、《副总统》等作品,2016年拍摄《冰血暴》时与邓斯特相识,两人在2017年订婚,2018年迎来第一个孩子。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犬之力》改编自托马斯·萨维奇的同名小说,聚焦一对蒙大拿兄弟,康伯巴奇饰演一个冷漠、挑剔、温柔的男人,而他的弟弟(杰西·普莱蒙饰)则优雅、聪明、残忍,他们共同拥有蒙大拿河谷最大的牧场。康伯巴奇的角色秘密取了当地一个寡妇(克尔斯滕·邓斯特饰),随后他的兄弟发动了一场残酷无情的战争,想将寡妇娘气的儿子当作棋子来毁掉她。该片将于2021年登陆Netflix并在影院上映。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