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贾樟柯新作《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将于2020上映

时间:2019.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12月26日,贾樟柯发布微博宣布自己的新片《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将于2020年上映,并配上了影片过审的照片及剧照。



影片用18个章节讲述1949年以来的中国往事。出生于上世纪50、60和70年代的三位作家贾平凹余华梁鸿成为影片最重要的叙述者,他们与作家马烽的女儿一起,重新注视社会变迁中的个人与家庭,让影片成为一部跨度长达70年的心灵史。


据了解,影片原名是《一个村庄的文学》,后正式更名为《一直游到海水变蓝》,由贾樟柯导演,余力为担任摄影指导,张阳担任录音指导,孔劲蕾任剪辑指导。



在早前公布的前导预告片中,贾平凹的一句“站在商洛,或者说站在家乡,来看中国,来看整个世界。”将电影对于故土人情的深刻思考娓娓道来,余华及梁鸿亦动容回忆创作过程,展现了对社会、时代的深切关怀。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