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卡菲娜获金球后受访:奶奶没看完《别告诉她》

时间:2020.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凭借《别告诉她》获得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奥卡菲娜近日做客《艾伦秀》,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受。


据她透露,获得金球奖是她人生“唯二”的获奖经历之一,第一次便是一个月前获得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她还表示,自己生活中与奶奶非常亲密,但奶奶曾因为要赶着回家做饭而没有看完《别告诉她》的试映,“之后我在接受国家级电视台采访时讲了这个故事,她听到后,马上就去影院补看了《别告诉她》还有《勇敢者游戏2》,她说以后我的电影她都会看。”


一张奥卡菲娜奶奶用吸管当筷子夹爆米花的照片走红网络


奥卡菲娜还聊到自己的名字来自英文单词“Akward”(尴尬的),因为在她成长的过程中,总会感到“尴尬”,这可以说是她与生俱来的“出厂设定”,但她并不认为这是坏事,她已经学会了悦纳自己。



她还在现场分享了一则自己家的猫的趣事,“有一天回家,我看到我的猫居然在用人类的马桶上厕所,但它现在只学会了小便,大便它会失去平衡。”


编译/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