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误杀》女儿现身《唐探3》发布会 与肖央团聚

时间:2020.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唐探三新春家宴张熙然与肖央父女同台


1905电影网讯 2019年度黑马之作电影《误杀》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许文姗、边天扬、张熙然主演,秦沛陈志朋特邀出演。目前影片已上映34天,豆瓣电影评分稳固7.6分,热度依然不减,票房也即将突破11亿大关,打破犯罪剧情类型电影的票房天花板,稳坐2019年贺岁档综合票房冠军的宝座。


据悉,电影《误杀》密钥将延期至2月12日,仍将挺进春节档继续与观众们见面,影片监制陈思诚也发微博坦陈道:“很高兴《误杀》得到了大家如此的喜爱,电影取得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观众支持,希望这部陪你跨年的电影也依然能陪伴你的春节。”


肖央化身温柔父亲保护家人


1月15日,电影《唐人街探案3》举办了“新春家宴”发布会,主创悉数聚齐,与大家一齐进行了一次《唐探》系列的年终盘点,吃团圆饭、送新春礼,气氛欢乐又温暖。


其中最让人意外的是,电影《误杀》中小女儿安安的扮演者张熙然此次也在《唐人街探案3》中惊喜出演,被称为最小“诚女郎”的她也在本次“家宴”上与《误杀》中饰演父亲的肖央“父女”重聚,更是在现场表示:“除了陈思诚叔叔,最喜欢的就是肖央爸爸了!”,如此温情表白引起现场阵阵欢呼。


肖央出席唐探三新春家宴


两人在《误杀》中的表现早已圈粉无数,许多观众都称“从未看过肖央如此慈爱的父亲模样”,此次重聚也让人更加期待两人在《唐探三》中的表现,也勾起了不少观众对《误杀》的好奇心。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