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昊然参演《我和我的家乡》 与公园野猕猴对视

时间:2020.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刘昊然晒出与野生猕猴的对视照


1905电影网讯 5月18日,正在参与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拍摄的演员刘昊然,在网上“打卡”贵州黔灵山公园,还晒出与当地野生猕猴的对视照。


《我和我的家乡》计划于2020年国庆档上映,张一白张艺谋出任这部电影的总策划和总监制,总导演职位由宁浩担任。有消息称,这部影片将延续《我和我的祖国》的模式,由多位知名影人共同参与创作。


日前,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在《今日影评》节目中公布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的导演阵容,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以及邓超俞白眉将组成5组阵容。有网友曾在贵阳机场遇到刘昊然、王宝强等人,目前暂不清楚他们在片中的角色。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