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疫情影响大!2020年北美票房预计比去年减少一半

时间:2020.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花木兰》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分析公司MoffettNathanson最新研究报告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将对电影票房产生严重影响,2020年北美票房收入预计将减少一半,从2019年的114亿美元下降到55亿美元,降幅高达52%。


如果北美影院7月还没有复工,原定7月上映的暑期大片《信条》《花木兰》再推迟,票房降幅会更大。如果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等北美主要市场再补确定复工日期,那么各大片方很难再往前推动《信条》《花木兰》等高成本大片的上映。


报告还指出,2021年北美票房或将到达97亿美元,但如果电影公司把更多的电影放到流媒体或点播服务上,这个数字也会下降。无论如何,近一两年内,北美票房都难以恢复到2019年水平。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