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自然纪录片大拿大卫艾登堡新片曝预告

时间:2020.09.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中字预告

时光网讯 对自然纪录片稍有了解的网友,应该都知道英国大卫·艾登堡爵士的大名,他曾为BBC《地球脉动》《冰冻星球》《蓝色星球》多部作品担任旁白、出镜主持。

今年94岁的他推出新片《大卫·艾登堡:活在我们的星球》,分享他几十年的拍摄经历,并为保护地球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

近日拍摄于去年的这部作品曝光中字预告,将于10月4日在Netflix上线。

大卫·艾登堡,这位闻名全球的博物学家回顾毕生遭逢的关键时刻,以及他所目睹的毁灭性变化。本片深入探讨地球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带领观众了解全球大自然在短短数十载所遭受的摧残。但艾登堡也分享他的先知灼见,提出拯救地球免于灾害的解决之道,为未来的世代带来无比希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