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独角兽日报0925 | 罗永浩:直播虽然是风口,但也没那么夸张;香港迪士尼乐园已于9月25日重新开放;荔枝上线回声计划2.0

时间:2020.09.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娱乐独角兽

>

热点速递

香港迪士尼乐园已于9月25日重新开放

香港迪士尼乐园已于25日重新开放,恢复有限度营业。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迪士尼乐园已经两度关闭。

范冰冰退出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股东

36氪获悉,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范冰冰退出投资人行列,新增投资人周海国。目前该公司由周海国和张传美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74.5%、25.5%。去年1月,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曾发生工商变更,范冰冰退出法定代表人,由周海国接任。

Sensor Tower:2020年前8个月,

美国角色扮演手游收入

同比增长33%至20亿美元

36氪获悉,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在2020年前8个月,美国角色扮演手游总收入达到20亿美元,同比增长33%。美国市场收入最高的RPG手游是Scopely《Marvel神威战队》,这款小队制RPG手游的预估收入将近1.44亿美元。由万代南梦宫发行的消除RPG手游《七龙珠爆裂激战》排名第二;Plarium《突袭:暗影传说》排名第三,同样是小队制RPG手游。

荔枝上线回声计划2.0

36氪获悉,荔枝上线回声计划2.0。据官方介绍,荔枝回声计划2.0项目将从变现服务体系、落地播客沙龙、流量扶持计划与创作者数据中心的升级搭建四个维度进行多方面的扶持。荔枝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止第二季度,上传至荔枝平台的播客数量累计达到2.15亿,同比增长48%。

罗永浩:直播虽然是风口,

但也没那么夸张

36氪获悉,罗永浩在微博发文表示,直播虽然是风口,但也没那么夸张。其实这4个亿还了将近两年,还包括卖掉手机团队和相关知识产权的1.8亿。另外的两个多亿,是参与做另一家公司赚的钱,和做直播电商赚的钱两部分构成的。

整理 | 周锐

编辑 | 盼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