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渤贾玲等助阵大鹏新片首映 刘昊然自曝全程流泪

时间:2021.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27日晚,电影《吉祥如意》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大鹏、主演刘陆、制片人陈祉希等主创出席映后见面会,与到场助阵的黄渤张译贾玲管虎陈思诚刘昊然乔杉宋佳等电影人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吉祥如意》主创


《吉祥如意》根据大鹏真实家庭故事改编,以《吉祥》《如意》两个段落,分别记录下一个大家庭特殊的春节和镜头背后观察这一切的导演本人。观影后第一个发言的管虎直言大鹏这次创作“太牛了”,“真实的力量没办法用语言形容,这部电影的讲述已经超出了大鹏自己这个家庭的范畴,而是反映了整个中国的家庭生活。”


张译前来助阵


演员张译则直言《吉祥如意》全新的叙事和记录手法,算是创造了华语电影新的里程碑,“因为有了这部电影,未来中国电影一定会有更多的形式和内容出现。”他还特别点赞了《吉祥》段落的主演刘陆,肯定她作为片中唯一“虚构”的内容,扛住了所有真实人物的考验,这种感觉也让张译联想起第一次和王宝强演戏时的巨大压力。


黄渤前来助阵


贾玲前来助阵


黄渤评价《吉祥如意》像是两面镜子,把所有人客观的照射在其中,也融入进生活里,全片看完感觉“后劲儿很大”;与导演陈思诚一同到场观影的刘昊然自曝自己观影“全程在哭”,《吉祥如意》所讲述的一个家庭中的生离死别让他非常有感触;贾玲和乔杉也分享了各自观影的感受,贾玲哽咽“吐槽”大鹏这部电影“既不吉祥也不如意”,也坦言这部电影探讨的生死话题让自己有了更多对未来的思考。


刘昊然前来助阵


除了圈中好友,当天大鹏的姐姐、《吉祥如意》原型人物王庆丽也来到了现场。映后见面会上,王庆丽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十年不曾归乡的背后故事,同时也感谢弟弟这次回家拍摄电影,因为《吉祥如意》让自己的人生“圆满了”。


1月29日,《吉祥如意》将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