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少年巨石强森》发布全新预告 强森献声配音

时间:2021.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NBC喜剧《少年巨石强森》新预告片 时长:02:04 来源:电影网

NBC喜剧《少年巨石强森》新预告片收起

时长:02:0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一部半自传版虚构的影片《少年巨石强森》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好莱坞演员巨石强森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细节,并展望了自己的未来。在2032年,他成为了美国总统。


从预告的表现来看,整部影片的基调轻松、搞笑而又励志。很有现如今好莱坞主流影片的特质。在片中,强森不同的时期交给了不同的演员扮演,而2032年的美国总统,则被交到了强森本人的手上。此外,强森还为影片做了配音和旁白工作。其他演员方面,《蚁人2》男星兰道尔·朴、《曼达洛人》女星罗莎里奥·道森也有参演,《可能还爱你》、《初来乍到》导演南娜琦卡·克汗执导。



巨石强森,1972年出生在美国加州。其父亲与祖父均为摔角界的传奇人物。耳闻目染之下,从小即掌握了一些极佳的摔角技巧。26岁开始参加世界职业摔角联盟,成为最年轻的世界摔角冠军。至今已头顶世界职业摔角联盟六届冠军头衔,被誉为“人民冠军”称号,成为现代体坛的偶像级巨星。1999年巨石开始应邀在影视剧中露面,2001年以票房大片《木乃伊2》广受好评,随后推出为他度身定造的神怪大片《蝎子王》。随后的《速激》系列,更是让其成为了好莱坞的明星。


现如今,强森是好莱坞首屈一指的著名商业演员,前途不可限量。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2月16日登陆NBC。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