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喜剧《智能大反攻》曝预告 古怪家庭对抗科技

时间:2021.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智能大反攻》正式预告 时长:03:02 来源:电影网

《智能大反攻》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3:0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蜘蛛侠:平行宇宙》团队打造的影片《智能大反攻》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一个古怪而不合群的家庭,遭遇到了智能设备的袭击。世界上的一切电子设备,都成为了人类公敌。


整个预告充满了奇思妙想的创意,对于电子设备的突然“暴走”,也进行了生动的描绘。从预告的表现来看,影片中的动作场面令人目不暇接,而且处在战争风暴中的米切尔一家人,也因为自身的特点,为影片提供了不少笑料。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当代社会,特立独行又充满创意的凯蒂·米切尔考上了她梦寐以求的电影学院。她本打算坐飞机前往学校,但热爱大自然的父亲瑞克却决定开车载全家人一起送凯蒂上大学,在她离开之前增进家人感情。除了凯蒂和瑞克,米切尔一家还包括乐天派的母亲琳达和性格古怪的弟弟艾伦,以及胖乎乎的可爱八哥犬蒙奇,他们展开了一段刺激的家庭公路自驾游。



但意外发生了,智能科技突如其来地向人类发起反攻,彻底打乱了米切尔一家的计划。人们最常用的电子设备,从手机到家用电器,乃至一系列最新的私人机器人,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向人类进攻。在两台友好的故障机器人帮助下,米切尔一家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共同面对这次非同寻常的挑战。幕后班底方面,迈克尔·里安达(《怪诞小镇》)担任导演、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蜘蛛侠:平行宇宙》《乐高大电影》)担任制片人。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4月30日上线网飞。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