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比尔·盖茨离婚后首露面 与长女亲密合影笑容灿烂

时间:2021.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比尔·盖茨大女儿詹妮弗·盖茨在社交媒体中晒出与父亲合照,并配文写道:“没有什么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更美好了!”这也是比尔·盖茨宣布离婚消息以来首次现身。


照片中,比尔盖茨穿着雾蓝色POLO衫搭配浅色短裤,搂着女儿詹妮弗站在飘窗前,父女二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看起来心情很好。



据外媒报道,微软董事会决定比尔·盖茨应当离开董事会,董事会正在对他与一女性员工的关系展开调查。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比尔盖茨在公司的工作会议中轻视妻子梅琳达,还尝试追求微软公司和旗下其他公司中的女性员工。知情人士爆料称盖茨夫妇没有宣布离婚时,盖茨与女同事的关系暧昧已经不是个例。


本月3日,比尔·盖茨和妻子梅琳达·盖茨联合发布声明,宣布离婚消息。同时还表示,二人将继续共同从事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工作,消息一出引发全球讨论。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