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聚焦中国电影 |《1921》点映开启 《燃野》提档

时间:2021.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中国电影报道


1905电影网讯专稿 6月24日,电影《1921》发布了跨越百年的致敬系列视频之刘昊然篇,他在其中分享了自己的拍摄体会;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发布了一支女性力量特辑,展现了女性在那场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中表现出的强大与坚韧;《燃野少年的天空》正式宣布提档7月17日全国上映,并同时发布《失恋阵线联盟》MV及群星阵容海报;暑期档国漫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则发布由歌手刘惜君深情演绎的推广曲《流光飞舞》MV。



《1921》发布刘昊然致敬视频


日前,电影《1921》发布了跨越百年的致敬系列视频之刘昊然篇。刘昊然在电影中饰演最年轻的“一大”代表刘仁静。1921年,年仅19岁的刘仁静作为北京代表参加“一大”会议,并在会上担任翻译。他还与邓中夏等人创办了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的第一份刊物《先驱》,满怀热忱地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


点击观看《1921》刘昊然致敬视频


刘昊然在拍摄《1921》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少年的责任和使命,也希望能将百年前“一大”代表的青春激情传递给新时代的年轻人。《1921》集结了黄轩倪妮袁文康韩东君、刘昊然、王仁君张颂文祖峰窦骁刘家祎王俊凯张超张云龙胡先煦(按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著《中国共产党历史》排角色序)等一众演员,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将于7月1日上映。6月25日至27日,《1921》已开启全国点映。


袁泉


《中国医生》曝女性力量特辑


6月24日,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发布女性力量特辑,同时发布的还有一组剧照,展现了袁泉、周也冯文娟雅玫杨祺如梅婷李沁张天爱宋佳俞飞鸿倪虹洁周笔畅张子枫佟丽娅刘佳黄璐张嘉倪刘琳等优秀的女演员在影片中生动演绎了医务人员、流调员、检验员及各行各业为抗疫努力奋斗的女性角色,展现了女性在那场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中表现出的强大与坚韧。


点击观看《中国医生》女性力量特辑


在影片最新发布的女性力量特辑中,袁泉介绍自己的角色是疫情发生时奋战在一线的众多女性医务人员的集中代表,而女性在面对困难与压力的时候,往往会展现出强大而温柔的力量:“疫情来临时,可能大家经历的更多是不安、疲惫,还有体力透支带来的那种绝望和崩溃,而我们会帮助病患重新建立信心,也会跟战友一起勇敢坚持下去。”



《燃野少年的天空》提档至7.17


青春歌舞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正式宣布提档7月17日全国上映,并同时发布《失恋阵线联盟》MV及群星阵容海报,二十余位演员集结亮相,共同演绎这首从90年代风靡至今的失恋神曲。此次,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用全新编舞重新诠释这首神曲,在MV中除了全新的搞笑剧情以及堪称本色出演的各位明星演员外,台前幕后的所有主创也一起开心起舞,堪称大型欢脱舞蹈现场。


点击观看《燃野少年的天空》群星《失恋阵线联盟》MV


MV整体延续了影片又燃又欢乐的情绪,“燃野少年失恋联盟”全阵容集结,跟随音乐跳起了全新编排的魔性舞蹈,并不复杂的舞蹈动作也让观众“一看就会”。同时,MV也展现了演员们练习舞蹈时的一些NG镜头以及拍摄现场幕后主创一起跳舞、愉快又融洽的氛围——“不管怎么跳,开心最重要”,全员起舞,快乐至上!就像小黄(许恩怡饰)对老狗说“你跳的都是些什么啊”时,老狗给出的回答:“快乐就好。”在MV结尾,少年们对着天空大喊:“我们要做一条开心的咸鱼,让平淡的生活多点味道”,将少年魂中的“燃”推至极点。



《白蛇2》曝推广曲 《流光飞舞》


暑期档国漫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发布推广曲《流光飞舞》MV,歌曲由华语实力女歌手刘惜君深情演绎,唱出小青与小白千年不变的姐妹情。《流光飞舞》传唱近三十年,成为感动过无数人的经典。此次刘惜君重唱的版本,由著名音乐制作人钱雷操刀改编编曲,并集合华语最顶尖音乐制作班底打造,虾米影视音乐倾情出品,再次让人心中泛起柔情万千。


点击观看《白蛇2:青蛇劫起》推广曲《流光飞舞》MV


推广曲《流光飞舞》不仅保留了经典本身所蕴含的情怀,更是贴合当下流行乐与听众审美特点,增加了贴合电影的情绪与叙事感,触动心弦。“就让你埋首烟波里,放出心中一切狂热,抱一身春雨绵绵”,既有小青百折不挠的执念,又饱含青白姐妹的深情。抱着对经典改编的认真态度,刘惜君与制作人钱雷巧妙做了从“沉”到“扬”的起伏设计,让情绪如浪般一重高过一重,直到酣畅淋漓,尽显词中妙意。让我们在刘惜君婉转动听的歌声中,一同感受小青的爱恨执念。



文/1905电影网编辑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