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Lil Nas X孕肚写真 “一胎”Montero预产倒计时

时间:2021.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妖单王”美国说唱歌手利尔·纳斯·X分享了一组孕肚写真,他头戴白色花冠,身穿白色长袍和长裤,胸襟大开的跪在泳池边,深情地望向自己高耸的“孕肚”。



利尔·纳斯·X还分享了一张“B超照”,揭晓“宝宝”的真实身份,并配文表示:怀的是首张专辑《Montero》,将于9月17日“出生”!



如此清奇的宣传方式,对于这位不走寻常路的“妖单王”来说画面过于寡淡、清新。利尔·纳斯·X是近几年北美爆火的一位说唱歌手,不仅业务能力能打,他个人的行事作风也成为他爆火的原因之一。



就连“同”道中人的“戳爷”特洛耶·希文,在看了利尔·纳斯·X新歌《Industry Baby》的MV后都表示:“我的治愈视频,每天都要看四遍!”



倒计时10天,不知道利尔·纳斯·X的“第一胎”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