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黄晓明新片定档,《误杀2》杀青 | 影八卦

时间:2021.09.1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万达电影

本文作者是小万家族的@怀旧

仍在寻找王家卫的蓝莓派

黄晓明关晓彤新片定档

 

本周共有《图兰朵:魔咒缘起》《最后的真相》两部华语新片定档。

 

《图兰朵:魔咒缘起》由郑晓龙执导,关晓彤、迪伦·斯普罗斯、胡军、姜文、苏菲·玛索等出演,定于10月15日上映。

关晓彤饰演的大汗国公主图兰朵误戴三色镯而遭遇魔咒,“蓝眼睛”卡拉夫为救心上人以命赌谜,为爱破局。

《最后的真相》由黄晓明监制、主演,李太阁执导,闫妮、涂们、阚清子等共同出演,将于12月3日全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因偶然机会重出江湖的律师丁义峰,面对一桩按摩女凶杀案一步步抽丝剥茧寻找真相的故事。

 《误杀2》宣布杀青

 

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肖央主演的电影《误杀2》宣布杀青并发布概念海报。

 

海报设计非常巧妙:作文纸、稚嫩的字迹、引人遐想的“砰、砰”和一滴眼泪,片名logo上还有一大一小两个拇指印组成的心形图案。

《误杀2》讲述一个全新故事,肖央再次饰演一名走投无路的父亲,为救儿子决定放手一搏。期待上映!

漫威新剧《鹰眼》曝预告

 

漫威新剧《鹰眼》发布了首款预告,并定档11月24日上线流媒体Disney+开播。

杰瑞米·雷纳回归出演“鹰眼”克林特·巴顿,海莉·斯坦菲尔德(《大黄蜂》)加盟饰演二代鹰眼凯特·毕肖普,《黑寡妇》“叶琳娜”弗洛伦斯·皮尤也将现身。

预告中两代鹰眼并肩作战,氛围非常欢乐,而且充满对于播出时间应景的圣诞气息。

 环球拿下诺兰新片发行权

 

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正在筹备新片,将围绕“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及他在二战期间参与开发原子弹的经历展开,合作多次的演员基里安·墨菲有望出演。

由于不满华纳影业今年的“影院+流媒体同步发行”策略,诺兰与老搭档华纳分手了,环球影业拿下本片的发行权。

 

据外媒报道,诺兰就这一项目对制片公司提出了许多条件,包括:绝对的创意控制权;至少100天的院线窗口期;1亿美元制作预算;1亿美元营销费用;影片公映前后三周内,公司不能发行其他新片等。

 

该片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开拍,网友们最关心的是,这次“实拍狂魔”诺兰会整来一颗真的原子弹吗?

 

高校辅导员题材电影上映

 

高校辅导员题材主旋律电影《守望青春》今天上映。

影片由王野执导,林永健领衔主演,通过一位老辅导员和年轻辅导员及一名当代大学生的一次旅行,用回访毕业生的方式带出了三十年来师生间的感人故事。

 

据悉,影片以“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大连海事大学教授曲建武为原型,在尊重事实及原型人物的基础上进行艺术创作与加工。

注: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豆瓣及网络,若有侵权请主动联系我们。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