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01.“陀螺”新片《玉面情魔》首曝预告

时间:2021.09.1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过去12小时内,全球影视新闻哪些值得关注?时光网为你专业甄选。

《水形物语》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全明星大片《玉面情魔》首曝预告。布莱德利·库珀、凯特·布兰切特、鲁妮·玛拉、托妮·科莱特、“地狱男爵”朗·普尔曼、威廉·达福等群星出演。

故事讲述一位怀抱野心的行骗高手与一名精神科女医生坠入情网,最后却反被女医生玩弄于股掌之中。影片将于12月17日北美上映。

02.漫威《尚气》发布全新角色海报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尚气与十环传奇》发布全新角色海报,陈法拉饰演的尚气母亲Ying Li、弗罗里安·穆特鲁饰演的剃刀拳、本尼迪克特·王饰演的王亮相。

03.凯拉·奈特莉新片《平安夜》曝新剧照

黑色喜剧《平安夜》发布新剧照,影片将在多伦多电影节首映。影片由卡米尔·格里芬执导,凯拉·奈特莉、莉莉-罗丝·德普、马修·古迪、罗曼·格里芬·戴维斯、安娜贝拉·沃丽丝等主演。

电影讲述一家人在乡下举办的盛大的圣诞晚餐会,一切都很好,只有一个问题——人类即将毁灭,通常都很坚忍的英国人找不到他们在地球上度过最后一晚所需的勇气。

04.《沙丘》导演批漫威电影被《第九区》导演骂了

关于漫威电影的辩论还在继续,近日 《沙丘》导演 丹尼斯·维伦纽瓦接受外媒采访时说“太多漫威电影只是对其他电影的复制、粘贴……这些电影不会带来太多新的东西,因为过于程式和套路化。”这番言论引发争议,《第九区》导演 尼尔·布洛姆坎普在推特转发这条新闻时更评论道:“真特么是个混蛋!”

05.汤姆·汉克斯新片《芬奇》曝海报

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科幻片《芬奇》发布首款海报,影片将于11月5日上线Apple TV+。《芬奇》由米格尔·萨普什尼克执导,讲述在末日世界里,一名生病濒死的发明家创造了一个机器人来陪伴他和他的狗,并踏上了一段漫长旅途。

06.《东城梦魇》有望推出续集

HBO主席凯西·布罗伊斯近期接受采时访透露,包括凯特·温斯莱特在内的《东城梦魇》主创正在讨论该剧的发展方向,看是否能再找到一个值得讲述的故事,可能几周内就会给HBO答复。

01.《宝可梦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险》 曝中国风海报

中秋将至,正在国内上映的《宝可梦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险》 曝光了一组中国风手绘海报,集结了在影片中出现的宝可梦及人物角色,搭配中国传统祥云、孔明灯、元月等元素,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