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庆档影片《我和我的父辈》预售票房突破3000万

时间:2021.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我和我的父辈》预售票房已突破3000万


1905电影网讯 9月28日,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即将在9月30日公映的影片《我和我的父辈》预售票房已突破3000万,不少影迷在网上留言,表示出对这部电影的期待之情。



此前,《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连续两年蝉联国庆档票房口碑双冠军,“国庆三部曲”系列成为大家观影首选。在《我和我的父辈》中,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以时代为篇章,用四个家庭的温馨故事串联起父辈们的奋斗历程,将祖国发展与时代变革融入其中,以小见大,将家庭与国家相连接。


包含四位导演在内的众多演员也为电影增添不少看点,话题“吴京和吴磊的父子情”、“章子怡再现航天人生活”、“导演张艺谋来客串”、“沈腾和马丽再合作”都伴随着物料的发布登上热搜榜,大家也希望这部电影也能取得票房口碑双丰收。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