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独角兽日报0517 | 《乘风破浪》官宣阵容​;​虎牙2022年一季度总收入24.6亿元;《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十季5月18日播出

时间:2022.05.1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娱乐独角兽


热点速递

热门中概股美股盘前普涨,

京东涨超8%

36氪获悉,热门中概股美股盘前普涨,截至发稿,京东涨超8%,京东集团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净营收2397亿元,超出预期;拼多多、阿里巴巴、理想汽车、36氪涨超7%,小鹏汽车涨超5%,蔚来、B站、百度涨超4%。

奥飞娱乐:公司与“王者荣耀”

授权合作项目正处于研发设计阶段

36氪获悉,奥飞娱乐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与“王者荣耀”授权合作项目正处于研发设计阶段,正式发售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且潮玩市场竞争激烈,该项目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虎牙:2022年一季度总收入24.6亿元,

移动端MAU同比增长8.5%

36氪获悉,虎牙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虎牙公司总收入为24.6亿元。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该季度归属于虎牙公司的净利润为4660万元。用户数据方面,第一季度,虎牙直播移动端MAU(月均活跃用户数)达8190万,同比增长8.5%。

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赛道股活跃

36氪获悉,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沪指涨0.65%,深成指涨1.23%,创业板指涨1.62%;汽车股大涨,中通客车、长城汽车涨停;锂电、半导体等赛道股活跃,韦尔股份、贤丰控股涨停,赣锋锂业涨近9%,北方华创涨近7%;新冠特效药、基建、港口跌幅居前,众生药业跌停,奥翔药业跌超9%;北向资金净买入59.6亿元。

《乘风破浪》官宣阵容

芒果TV自制励志成长音乐竞演综艺《乘风破浪》第三季近日官宣嘉宾,本季阵容包括那英、宁静、张蔷、许茹芸、黄奕、柳翰雅、胡杏儿、钟欣潼、黄小蕾、张歆艺、薛凯琪、王心凌、谭维维、毛俊杰、蔡卓妍、齐溪、张俪、朱洁静、郭采洁、赵梦、郑秀妍、于文文、刘恋、徐梦桃、吴谨言、唐诗逸、张天爱、赵樱子、吴莫愁、王紫璇,涵盖实力派歌手、跨界演员、舞者、滑雪运动员、乐队成员等不同职业身份。

《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十季

5月18日播出

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十季将于5月18日起每周三晚 21:20上线。本季节目以“如约而至即是生活的意义”为全新主题,秉承真人秀式访谈不失温度的真与情,横跨影视、体育、商界等多个行业领域,挖掘嘉宾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聆听公众人物形象与标签背后的个性表达,升级打造有趣、有料、有思想、有态度的谈话类综艺新生态。

整理 | 胡洋

编辑 | 盼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