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权力的游戏》开发续集性质衍生剧 雪诺当主角

时间:2022.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据多家外媒报道,《权力的游戏》将开发一部续集性质的新衍生剧,以颇具争议性的人气角色琼恩·雪诺为主角,基特·哈灵顿将回归出演雪诺。



目前项目在早期开发阶段,剧情设定在《权游》最终季的事件之后,讲述雪诺进入鬼影森林、开始新生活之后的故事,所以,珊莎、艾莉娅等大家熟悉的角色也可能回归。



据悉,除了即将于8月21日在流媒体平台播出的“权游”另一部衍生剧《龙之家族》外,HBO计划制作六部《权游》相关衍生剧。聚焦“高个”邓肯爵士与随从伊戈(伊耿五世)游历七大王国冒险故事的剧集《邓肯与伊戈》也在制作中。 


其他四部还未进入到筹拍阶段,分别是聚焦洛伊拿战士女王娜梅莉亚的《娜梅莉亚》、以潮头岛伯爵“海蛇”科利斯·瓦列利安为主线的《九大航海》、讲述生活在君临贫民窟里底层民众的《跳蚤窝》,以及一部未命名的动画项目。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