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儿子”宋仲基婚后回归 演网飞新片《路基完》

时间:2023.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2月7日,“财阀家的小儿子”宋仲基再婚后的首部作品官宣,他将出演Netflix原创电影《路基完》,影片现已开机,将在匈牙利取景拍摄,计划今年6月杀青!


《路基完》讲述带着最后一丝希望抵达比利时的脱北者路基完,与一个丧失活下去理由的比籍韩裔女子玛丽之间相遇、分手的爱情故事。宋仲基在片中饰演脱北者路基完,在比利时为了获得难民地位而全力拼搏。


在Netflix剧集《安娜拉苏玛娜拉》中担纲主演的崔成恩将在新片中与宋仲基搭档,饰演一名拥有比利时国籍的前射击运动员。金成铃扮演路基完的母亲。赵韩哲、李日花李尚熙徐贤宇等演员也将出演该片。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