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惧大罢工 《花月杀手》《寂静之地》等如期上映

时间:2023.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派拉蒙公司对快速解决编剧和演员罢工充满信心,决定按照原定计划,在2023年和2024年上映旗下一批备受关注的影片,其中包括但不限于《花月杀手》《寂静之地》《鲍勃·马利》等。


派拉蒙CEO鲍勃·巴基什表示:“好消息是我们已经完成了许多电影的制作。其中包括《花月杀手》、《鲍勃·马利》、《寂静之地》和杰克·布莱克主演的《亲爱的圣诞老人》。此外,我们还为Paramount+制作了《贱女孩》音乐剧。不过,罢工确实给营销带来了一些挑战,我们正在评估与我们的发布策略相关的问题,但我们的库存还很充足。所以从内容方面来看,我们的状况还不错。重点仍然在于解决持续时间的问题。我想重申,我们希望能尽早解决这个行业问题,因为我们都希望能重新开始内容制作业务。但在短期内,我们正在努力减轻对我们的消费者和其他利益相关方的影响。”


从巴基什的说辞不难看出,短时间内,罢工对派拉蒙没有太大的影响,但长时间罢工对行业的损坏是无法估量的。派拉蒙的待映影片中,最受人关注的就是马丁·斯科塞斯的《花月杀手》。影片改编自著同名畅销书,讲述著名的印第安人谋杀疑案——1920年代的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在奥色治族印第安人的地盘上发现石油后,渐渐开始有人死于非命。根据安排,本片10月6日北美限定影院上映,20日大范围公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