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R级影片《萨特本》曝全新海报 全员亮相下身失踪

时间:2023.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埃默拉尔德·芬内尔执导的新作《萨特本》,公布全新海报。海报上,影片的全体主角亮相,他们一字排开。上半身非常正常,而下半身则变成了细碎的线条。海报上的宣传语写着:“我们都要失去理智”。


影片由巴里·基奥恩、雅各布·艾洛蒂、裴淳华、凯瑞·穆里根理查德·E·格兰特等主演。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暑假,讲述关于特权和欲望的邪恶的交织:奥利弗努力在牛津大学里寻找自己的位置,他被魅力迷人贵族气派的菲利克斯所吸引,后者邀请他去到自家位于索尔特本古怪家族的庞大庄园,度过一个永生难忘的夏天。


此前,本片被确定为R级,在官方给出的分级说明中,影片得到R级的原因是包含了性场面,裸体,暴力,不当语言以及毒品等内容。按照计划,《萨特本》将会在11月24号小范围上映。一周后的12月1日,扩大上映规模。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