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深献唱《故乡,别来无恙》 主创同框追剧再相逢

时间:2023.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故乡,别来无恙》发布启程曲《旅途》MV 周深倾情献唱 时长:03:29 来源:电影网

《故乡,别来无恙》发布启程曲《旅途》MV 周深倾情献唱收起

时长:03:2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故乡,别来无恙》主创空降开放日扫楼与追剧团,导演彭晨、任素汐史策王子璇任彬张弛、吴幸键、吴宇恒、代云帆组“故乡老友团”线下再相聚,与观众一起追剧互动,分享幕后故事。



此外,该剧发布由周深献唱的启程曲《旅途》MV,歌词温情向上激励人心,给人带来前行的力量,鼓舞在人生旅途上努力奋斗的人,脚踏实地一往无前,找寻属于自己的心灵归处。


 

扫楼活动现场,导演彭晨、任素汐、史策、王子璇、任彬、张弛、吴幸键、吴宇恒、代云帆组“故乡老友团”线下再相聚,现场回忆成都拍摄往事,分享成都美食,游戏互动分组环节时,任素汐、史策现场石头剪刀布选队友上演“姐妹开杠”,将剧中的欢乐气氛延续到了戏外。



活动现场,不少观众表示对剧中张沛与苟丹丹吵架戏真实且震撼,堪称“封神场面”,任素汐坦言:“张沛和苟丹丹从小到大一直在保持着最紧密的联系,相当于一家人,作为很亲近的人就像跟父母吵架一样,都在为对方真心着想,真朋友都是表面骂,背后帮的。”



对于苟丹丹没有第一时间向姐妹们坦诚所遇到的困难,史策现场也表示:“正如剧中台词所说就是怕别人担心,觉得自己可以扛下所有,我们每个人都是想做一个坚强的人,所以大概率不会想告诉身边的人我过的有多么的不好,但我也比较能理解苟丹丹的心情,用东北话来讲叫做艮,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我都会自己消化,因为我觉得负面情绪不会给别人带来正面情绪,同时也排解不了我的负面情绪,这点和我本人也很像,所以我也很理解她。”



谈及网友对董家希与母亲窒息的相处模式的看法,王子璇现场坦言:“董家希和母亲之间确实存在一些偏差和错位感,对于董家希来说她刚刚毕业、被人认可,属于人生的新开始,而丁老师却是走进到人生倒计时的阶段,这种错位的相处模式导致两人的冲突更加激烈,但到后面两人也学会了慢慢互相理解、相互成长,也是她与自己,与妈妈和解的一个过程。”



对于剧中李雪琴曾柯琅CP组合的选择,导演彭晨表示:“虽然吴芸与刘文山不是传统意义上金童玉女的CP组合,但人与人的相爱应该用心去感知,即便是两人相互接触时的这份小心与忐忑,其实也是一段爱情中非常美妙的部分,如此真诚、有趣又可爱的灵魂为什么不能彼此发现呢。”



《故乡,别来无恙》剧中张沛、谢阳与刘枫之间既暧昧又复杂的情感关系,也一直是被观众与剧迷们津津乐道的茶余话题,对于从“肆意张阳”“沛你发枫”演变成“沛你发阳癫枫”的剧情点,任素汐现场爆料称:“别看戏里三人经常相互攻击彼此针对,但其实我们在片场太团结了,但凡有一个人有戏,另外两人肯定也会在片场,从创作氛围上就莫名的很团结,一起合作相处得很愉快。”



对于此次再演“故乡”,任素汐还表示:“区别于短剧需要强事件、强情节把人物勾连起来,我个人更喜欢长剧集,因为它篇幅够大,‘故乡’就是如此,更着重的是细水长流和细节的慢慢铺沉,我觉得让心安定下来的地方就是故乡。”



谈及剧中张沛让谢阳如此难忘的原因,被观众誉为有“人夫感”的任彬也在现场做出解读,他坦言:“对谢阳来讲张沛就像白月光,像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间,但30岁的张沛还是不是当年16、7岁谢阳心中的那个她,是如今的谢阳要理性考虑的事,他发自内心的情绪稳定,会带给别人一种安全感,有着‘人夫感’的谢阳也是我的榜样。”



而对于此前剧集冲上热搜的#轨是昨天出的人是今天没的#话题,剧中饰演苏方利的代云帆也在追剧团现场做出回应,表示在追剧时和观众同样觉得很爽,并坦言感谢作为对手演员的史策,为他提供了很多情绪价值和戏点,帮他一起完成“渣男”苏方利角色的演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