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查理兹、丹尼尔搭档出演《雌雄窃贼》 林诣彬执导

时间:2023.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查理兹·塞隆


丹尼尔·克雷格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查理兹·塞隆丹尼尔·克雷格将合作主演一部劫盗惊悚片《雌雄窃贼》(Two for the Money)。影片将由林诣彬执导。


据悉,林诣彬是在拍摄《速激10》的时候,想出了本片的创意。不过,他并没有拍完《速激10》,就离开了剧组。在当时,他就已经确定了本片的女主演查理兹·塞隆。而塞隆恰好又是《速激10》的女主角之一,因此,两人一拍即合,再续前缘。据了解,影片的情节目前保密,目前被透露的消息是,故事将聚焦塞隆和克雷格饰演的两个职业盗贼,在工作的过程中,他们的关系将慢慢靠近。在塞隆的引荐下,丹尼尔·克雷格将会成为本片的男主角。


出生在台北的林诣彬是好莱坞目前,一线商业片导演。2002年,在圣丹斯电影节以《明日好运到》出名,随后就进入到了商业电影的拍摄之中。2006年开始,他接连执导了数部《速激》影片。还曾经执导了《星际迷航3》。不过,在执导《速激10》的时候,和制片方产生了抵牾,因此退出剧组。目前,《雌雄窃贼》暂无拍摄与上映的安排。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