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灿烂的她》曝特辑 惠英红刘浩存对手戏彼此触动

时间:2024.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灿烂的她》曝“用爱治愈”特辑 惠英红刘浩存对手戏彼此触动 时长:02:21 来源:电影网

电影《灿烂的她》曝“用爱治愈”特辑 惠英红刘浩存对手戏彼此触动收起

时长:02: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惠英红刘浩存领衔主演的温暖催泪亲情力作《灿烂的她》发布“用爱治愈”祖孙特辑及泪目版海报。奶奶江秀枝(惠英红 饰)与孙女徐嘉怡(刘浩存 饰)失散12年,经过漫长找寻后终于重逢。本以为两人可以回归平静温馨的生活时,奶奶却发现沉重的过往在嘉怡心中留下满是残酷与痛苦的灰暗记忆。在祖孙之间小心翼翼相处的过程中,奶奶用爱驱散嘉怡心中的阴霾,将她破碎的人生逐渐填满。祖孙两人“双向奔赴”彼此救赎的温情故事将于3月15日感动献映。



惠英红刘浩存对手戏彼此触动

情感共鸣默契配合诠释祖孙情


在特辑中,惠英红与刘浩存的首次搭档合作展现出默契十足的配合。镜头前,二人是久别重逢的祖孙,惠英红用饱满的情绪与精湛的表演勾勒出慈爱温暖又坚韧的奶奶形象,举手投足间都流露着对孙女的关心与爱护;刘浩存以充满细节的把控展现出孙女嘉怡从经历伤痛后充满防备到放下过去、鼓起勇气去拥抱生活的过程。



镜头后两人则亦师亦友,一场祖孙对话的对手戏中,惠英红饰演的奶奶询问面对刚刚回到家的嘉怡难以抑制住心中的激动,眼中噙满泪水,一句充满心痛与想念的“你为什么不回来找奶奶”让对戏的刘浩存内心被触动,不自觉地落泪抽泣,直言“我特别难受,看到你就想哭。”面对细节处理的请教,惠英红从“奶奶”变身“老师”,将自己的经验技巧毫无保留地告诉刘浩存。而在另一场对手戏中,刘浩存顺着角色的情绪与剧情发挥,一个亲吻奶奶额头的动作让惠英红眼眶湿润,夸赞她“这个动作演得好。”两人的情感共振与彼此触动将奶奶与嘉怡携手跨越黑暗迎来灿烂的祖孙亲情诠释得淋漓尽致。



祖孙以爱疗愈双向救赎

暖泪交织获赞抚慰人心


影片随特辑同步释出2张“泪目版”海报。海报中,奶奶江秀枝饱含泪水的双眼凝视着前方,眼神中既写满与孙女重逢的激动,也流露出对嘉怡曾备受生活折磨的心痛;而孙女嘉怡脸上有着大面积的伤口,代表着她过往令人心碎的经历,但嘉怡眼神中尽是坚定无畏,预示着她被奶奶的爱疗愈,产生出直面黑暗、跨越苦痛的勇气。



“用爱治愈”特辑中,展示出奶奶与嘉怡之间从稍显疏离到彼此依偎、双向救赎的过程,令许多网友动容,称:“真情如一缕阳光刺破黑暗,让祖孙两人心中枯萎的花重新绽放。”而惠英红与刘浩存两人亦师亦友的相处以及对角色的解读,不仅丰富了角色的厚度,也为祖孙亲情在温暖治愈之外,更增添一份轻松欢乐的气氛。不少看完特辑的网友直呼:“两位演员都太可爱了,好像真正的祖孙相处。”也有网友设想起奶奶与嘉怡在影片中的故事,表示:“祖孙俩在经历黑暗之后一定会迎来这样平静又幸福的生活。”



观众透过特辑释出的片段,体验奶奶与嘉怡相处的过程同时,也联想起自身与奶奶的相处,表示“近来被困难揉皱的心情,在这份欢笑与泪水中得到了抚慰”。



电影《灿烂的她》由徐亚辉监制,徐伟执导,张莉编剧,惠英红、刘浩存领衔主演,张子贤刘欢苇青刘奕铁、胡宝森、廖银玥主演,葛四鄂靖文特别出演,荣梓杉余皑磊友情出演。影片将于3月15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