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丘2》发布主创特辑 系列马拉松特别放映举行

时间:2024.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IMAX《沙丘2》发布主创特辑 “甜茶”力荐 时长:02:01 来源:电影网

IMAX《沙丘2》发布主创特辑 “甜茶”力荐收起

时长:02: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8日,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沙丘2》正式上映,影片同步发布主创特辑,维伦纽瓦携主演“甜茶”提莫西·查拉梅赞达亚奥斯汀·巴特勒出镜解读《沙丘2》观影体验。据了解,《沙丘2》采取IMAX特制拍摄,全程多出至26%的画面内容。

 


维伦纽瓦直言“观看《沙丘2》的绝佳方式一定是IMAX”,提莫西·查拉梅也表示,“我们不仅是普通的电影创作,更是为IMAX量身打造。” 赞达亚对影片各个层面的精雕细刻由衷感叹,认为团队的工作成果“超群绝伦”。而奥斯汀·巴特勒着重提及的汉斯·季默即是《沙丘2》创作“底气”来源的代表之一,认为“音效设计与影片的史诗气质相得益彰。”

 


此外,《沙丘》系列马拉松特别放映也于近日举行,五个多小时的IMAX马拉松观影过程,让观众沉浸于沙丘世界,完整地感受到维伦纽瓦导演的宏大构想与匠心制作。

 


《沙丘2》此前于海外上映后,强劲的票房表现也进一步成为口碑力证——《沙丘2》全球IMAX首周末开画票房达到1370万美元,刷新IMAX在43个海外市场的三月历史最佳首周末票房纪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