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河俊《陷阱》沉溺肉欲 与郑瑟淇演绎悬疑爱情

时间:2010.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郑瑟琪和刘河俊

  据韩国媒体报道,情色悬疑片《陷阱》日前敲定了由小生刘河俊和新人女星郑瑟淇出演该片主角,进入正式拍摄阶段。

  此片是拍摄过电影《甜性涩爱》与《灰姑娘》的奉万台导演的第三部作品,讲述了一名作家在山谷民宿中遇到容貌美丽的少女,在爱上少女之后逐渐走向迷途的故事。

  女一号郑瑟淇目前还仍是东国大学戏剧电影系在读的一名学生,在片中扮演依靠美丽的面孔迷惑男人的“由美”一角。据剧组人员介绍,郑瑟淇给人的感觉就像尚未开凿的宝石一样,演技上升的空间仍然很大。

  男主角刘河俊此前曾经在电影《中天》和《野兽男孩》中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向来擅长表现都市男子的冷酷与时尚的他,将在该片中扮演被“由美”的美貌迷惑住的深情作家“政民”。据悉,在该片中,男主角“政民”是一个沉溺在肉欲中不可自拔,渐渐步入毁灭的角色,刘河俊的表演让人十分期待。

  影片《陷阱》目前正在拍摄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在韩国上映,并将应邀参加海外电影节。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