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智云进军好莱坞引关注 美国媒体介绍其新片

时间:2010.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金志勋与新片男一号利亚姆·尼森

  最近在韩国引发争议的电影《看见恶魔》的导演金智云进军好莱坞的作品引发美国媒体关注,该新作品日前已经被美国最大的互联网电影资料库IMDB介绍。

  据韩国媒体报道,金智云导演的新作《Last Stand》已经确定将于2011年上映,目前该片的相关介绍已经被IMDB收录,该片的制作、发行公司均为好莱坞影视公司。

  据IMDB介绍,《Last Stand》讲述了毒品贩卖组织的大佬在被逮捕并赴法庭审判时逃脱,试图越过边境偷渡到墨西哥的故事,电影定位为动作影片,将反映警察和FBI特工追缉该大佬过程中激烈的斗争。该片的监制Lorenzo Di Bonaventura也曾担任过电影《变形金刚》的制片人,好莱坞明星利亚姆·尼森(Liam Neeson)担任影片的男一号。

  此外,该制片人Lorenzo Di Bonaventura还促成了韩星李秉宪出演好莱坞巨制《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一事,受到韩国电影人的关注。

  在IMDB的介绍中,还提及了金智云导演的《三个家伙》、《看见恶魔》等作品,并对其新作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在2008年,金智云曾计划将翻拍法国已故著名导演克洛德o苏台(Claude Sautet)1971年拍摄的经典电影《马克思与拾穗者》,著名的法国电影制作公司StudioCanal,以及吴宇森张家振在法国开办的Lion Rock Productions电影公司将参与这部影片的投资。而事实上电影因故延期之后,金智云才筹拍了《看见恶魔》这部电影。

  此后一直颇受好莱坞青睐的金智云在多方邀请之下接拍了《Last Stand》这部影片,这也将是他的第一部英语片。金智云作为进军好莱坞正式展开电影活动的韩国导演,目前已经引起了韩国本土对他的关注。

  此外,据IMDB介绍,《Last Stand》的具体上映日期目前还未确定。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