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血滴子》曝花絮照 “明天乐”三型男同庆生

时间:2011.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阮经天黄晓明、余文乐庆生


影片众主创


导演刘伟强惨被搞
 
  经过了七十多天的密集工作,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导演的青春型酷大片《血滴子》拍摄已近尾声,全片将于11月中旬杀青。同为“天蝎男”的黄晓明、阮经天、余文乐生日相近,前不久刚在发布会上“滴血结义”,11年11月11日“世纪光棍节”之际,剧组又为三位型男密谋了一场生日会:真光棍早日“脱光”,假光棍早日办酒。

三型男“鞭策”余文乐“脱光”

  进组第一天,黄晓明、阮经天和余文乐三人在闲聊时便惊喜地发现,三人同为“天蝎男”,而且生日相近,阮经天为11月8日,而黄晓明和余文乐居然同为11月13日。三型男分别来自中国内地、台湾和香港,在《血滴子》中针锋相对又惺惺相惜,上演“三型演义”。

  相妨的年龄,相同的星座,相近的性格,使得三人格外聊得来,除了表演,还有罕见的“八卦”——相约共办婚礼。之所以选择“光棍节”办生日会,黄晓明和阮经天这两位假光棍亦有“鞭策”余文乐的意思,早日“脱光”。

蛋糕战“以下犯上”刘伟强

  剧组为“明天乐”定做了“血滴子”生日蛋糕,刘伟强张罗三人许愿、切蛋糕。突然,黄晓明说了声“看暗器”,一个勾手,一坨奶油便糊在了刘伟强脸上。在他的带领下,阮经天和余文乐也趁机“以下犯上”,纷纷剜了奶油,向导演伸出“黑手”。

  “喂,搞什么!”寡不敌众的刘伟强一边擦眼镜,一边使出了“杀手锏”:“再闹!明天早上四点钟开工!”话音未落,又一坨奶油挂在了鼻梁上。

天蝎帮
阮经天妈妈追星黄晓明

  “天蝎帮”的口号是“只有男人不会抛弃男人”。不仅在拍摄现场“有风同吹,有烟同闻”,收工后也会一起煲汤、打打篮球。

  爱做家务的阮经天,被黄晓明和余文乐称为“保姆”。阮妈妈则是黄晓明的超级粉丝,“借口”来剧组探班,实则“追星”。见到“偶像”,就把儿子忘在了一边。受宠若惊的黄晓明为伯母签名、合影,还拿出私人珍藏的红酒相赠。被“冷落”的阮经天自嘲说:“看我只是顺便,我妈主要是来看晓明哥的。”

  而身为香港职业篮球队队员的余文乐,今年终于得偿所愿拿到了冠军奖杯。平日里和黄晓明、阮经天不时约在一起打球,男生们聊起篮球的话题来,也是滔滔不绝。以致在场其他听众,都不免耸肩摇头,又不忍打断。只有刘伟强导演会极为冷淡地抛来一句:“有什么厉害的,有我厉害吗?”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