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吕克·贝松新片曝预告 盖·皮尔斯上演太空救援

时间:2012.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太空一号》剧场版中文预告 盖·皮尔斯太空营救 时长:02:26 来源:电影网

《太空一号》剧场版中文预告 盖·皮尔斯太空营救收起

时长:02:26建议WIFI下打开


点击观看更多视频:《反锁》中文预告   《反锁》首支预告片


盖·皮尔斯上演太空救援




预告片中暴徒亮相

     由吕克·贝松担纲编剧及监制,澳洲男星盖·皮尔斯主演的科幻惊悚片《反锁》日前曝光了新款预告片。作为“太空版”的《飓风营救》,女主角也正是启用的《飓风营救》里饰演连姆·尼森女儿的玛姬·格蕾斯

    相较于之前曝光的以盖·皮尔斯受审为主打的首支预告片来说,新预告片中上演了太空激战,更具大片气质。监狱暴动戏份中暴徒们也纷纷亮相,凶残疯狂可见一斑。不过就科幻场面而言,《反锁》就显得略微捉襟见肘,虽然太空舱、飞船等等造型还是有些设计感,但3000万美元的中等投资还是让大场面少了些底气。

    该片讲述一个男人(盖·皮尔斯 饰)被误判间谍反美罪,只要他能从被暴徒们控制的外太空的监狱中救出总统的女儿,就可以重获自由。《反锁》将于4月20日美国上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