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馨予透视装撑爆Bra 遭方力申调侃靠绯闻上位

时间:2012.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致命闪玩》李威张馨予方力申


张馨予酥胸几乎撑爆Bra


《致命闪玩》主创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李超) 2月16日,惊悚悬疑电影《致命闪玩》助阵第24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监制文隽携新人导演咸旭初、主演方力申、张馨予、李威、洪天明、邹少官、徐冬冬出席。

李威、张馨予


徐冬冬在《致命闪玩》中着内衣性感入镜


徐冬冬


洪天明、邹少官(右)

张馨予傲人上围撑爆Bra 与方力申互相调侃绯闻对象

  《致命闪玩》汇集了张馨予、周秀娜,这两大宅男女神在片中互斗性感,当天,独撑场面的张馨予一袭黑色紧身衣惊艳亮相,拥有傲人上围的她几乎将内衣撑爆,性感逼人。影片中,张馨予一女单挑四猛男,与方力申、李威、洪天明、邹少官都有暧昧关系,更有吻戏、强暴戏等重口味戏码。

  张馨予在现场表示,自己在片场经常受到这几位猛男的欺负,她说:“我在片中演了一个特别楚楚可怜的女孩,和每一个男生都有一点关系。”李威听到这里便打趣道:“当你真的认识张馨予你就知道她真的不是这种人。”

  当媒体问及张馨予是否准备打入香港电影市场时,方力申便开始调侃张馨予与吴卓羲的绯闻:“她在香港发展得已经很好了!”张馨予也不甘示弱,拿方力申的女友邓丽欣开玩起笑:“我知道邓丽欣也来这边了,你敢发誓晚上不见她吗?”

下一页:李威湿地拍戏小便险些陷入沼泽 方力申严冬下水吃尽苦头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相关资讯:

江若琳练举重频频受伤 杜汶泽《高举爱》当煮夫

冯绍峰哈尔滨电影节首获肯定 黎明摘杰出贡献奖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